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王莹    发布日期:2019-07-04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航海路校区党员之家开展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胡训华主持。

会上,胡训华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大家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发表了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随后,胡训华以“不忘初心传承红色精神,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在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成林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关键时期,唯有不忘初心,记住我们从哪里来;牢记使命,我们要到哪里去;永远奋斗,才能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一往无前。今后,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强化教师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推动汽车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