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士官生赴息县开展扶贫帮扶军训工作
来源:士官生大队    作者:文/王文超    发布日期:2019-08-31    点击数:

金秋时节,天高云淡,凉风习习。士官生大队21名师生,在学校统一安排下,前往息职业高中开展扶贫帮扶军训工作

8月26日上午,在息县职操场上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全体高一新生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积极参与。仪式在升国旗、奏国歌中隆重开始,士官生教官们和全体职师生肃穆庄重,齐唱国歌,行注目礼;息县职副校长冯伟宣读了学校管理规定及军训具体要求;职校长陈飞发言,表达了对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由衷的感谢,对全体参训同学殷切的期望,并宣布军训开始;仪式由职副校长贾辉主持。

本次军训为期一周,从暑假前接到通知,学生工作处及士官生大队全体领导员工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震带领有关人员赴息县职高现场对接。士官生大队大队长沈宏杰表示,要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精心选拔优秀骨干,严密组织骨干集训,高标准完成好此次军训任务。受领任务的20名士官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决完成好这次任务,为学校争光,为士官生添彩,为息县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