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团委组织开展2019年“智慧团建”系统培训
来源:团委    作者:文/图 陈楠    发布日期:2019-10-16    点击数:

10月12日,学院团委邀请省直团工委办公室主任张苗一行3人为学生培“智慧团建”操作系统。本次培训新校区举行,各院系2019级团支部的团支书、组织部成员参加。

正式培训开始后,主讲人何康以ppt的形式对“智慧团建”系统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介绍以加强大家的了解。接着通过步骤讲解、现场演示,让各参会人员基本了解“智慧团建”操作,具体包含了账号注册、组织管理、团员管理、团支部管理、观察员管理、业务办理以及组织生活七个模块。其中,他就系统中录入团员团干部功能、录入本级团干部功能以及组织关系转接功能进行了重点讲解。最后,何康在讲解过程中穿插了多次现场问答环节,以帮助大家快速熟练“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

据悉,智慧团建是共青团运用互联网思维推动团建创新、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的抓手,主要通过“一库、一平台、一终端”实现,将有利于团员青年快速便捷再组织化和提升基层服务能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