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作者:文/图 程欣欣    发布日期:2019-10-16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在会议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集团全体党员以及各个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许局主持。

许局详细解读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和要求,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新中国历史》的内容,带领大家“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进行集体学习研讨、观看《初心永恒》历史纪录片。

吴宝全就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学习工作态度要端正,思想站位要高,能够按时完成支部布置的工作;二是以“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为契机,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创新,做到带头到位、检查到位、落实到位;三是关心和体贴本部门教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严肃工作纪律,树立后勤工作服务精神,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四是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为教学、科研以及师生生活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保障,做到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立德树人。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成员更加认真全面的了解了党和新中国的历史,积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学习研讨,努力做到学习业务双提升,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