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成功举办“青春献祖国,讴歌新时代”演讲比赛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图 郑皓燃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现出大学生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建筑工程系在新校区举办了“青春献祖国,讴歌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2名选手晋级决赛。他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紧紧围绕“青春献祖国,讴歌新时代”这一主题,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幅幅动人的场景,一段段发人深思的话语,诠释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引起了全场的共鸣。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建管19301班的张浩哲获得一等奖,造价19301班的宋森、建管19302班的李霄获得二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广大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对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