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开展2018级工学交替顶岗实习工作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文/图 赵梅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中午一点,物流学院在报告厅进行了2018级工学交替实习动员会。我院2018级各班班委、学生干部及全部实习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工学交替拟定时间为本学期第8-12周进行,物流学院李建丽院长首先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工学交替的时间安排和组织过程,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对顶岗实习过程赋予了高度的重视和投入。赵梅副院长强调了工学交替的意义,对学生提出了指导性要求。最后北京国商物流、杭州京东物流、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等工学交替企业负责人现场解答了学生的问题,同学们也都热情高涨,积极询问。

工学交替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同时也是提高学校教育对社会需求的适应能力。据悉本次物流学院工学交替实习共有物流管理、物流工程技术、冷链物流技术与管理三个专业的共277名学生参加,主要集中在浙江杭州、浙江嘉兴和河南郑州等地进行实习。预祝物流学院工学交替工作圆满成功。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