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举行《潜力巨大的中国汽车后市场》专题讲座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莹 图/张景昀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数:

1016日下午,汽车学院举办《潜力巨大的中国汽车后市场》讲座,邀请兔师傅汽车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烈进担任主讲人。汽车学院副院长邰茜和2018级汽运专业2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宋烈进主要从我国汽车行业发展的现状、汽车后市场发展方向的分析、发达国家汽车保养行业的考察分享、汽车售后市场概念和汽车后市场的机遇、兔师傅公司品牌运营情况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细致介绍。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汽车后市场的分类,它主要围绕汽车使用过程中的各项服务体系,涵盖消费者买车后的服务机制。

通过近三个小时的讲座,同学们对汽车后市场发展趋势及企业人才培养模式有了初步的了解,也意识到汽车后市场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是一个值得深入了解、探索、发展的方向,对进一步规划好职业生涯具有积极意义。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