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青春献祖国,讴歌新时代”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程芳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数:

10月16日,公路学院举办“青春献祖国,讴歌新时代”演讲比赛。公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长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还未开始,现场已经座无虚席。秉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10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或是纵横捭阖,历数英雄事迹,展望祖国未来;或是娓娓道来,回顾屈辱历史,坚定圆梦志向;或是慷慨激昂,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丰功伟绩,感慨祖国的繁荣昌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轨道工程19302班王琪力压群雄,最终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在庆祝伟大祖国华诞的同时,也丰富我师生的校园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引导学生树立爱国主义精神,更加坚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努力学习的目标,树立共建和谐文明校园的新观念。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