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拉开帷幕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贾颖慧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数:

1016日中午,汽车学院2019级 “迎新杯”篮球比赛在航海路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共有20个代表队,150余名队员参赛。

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气氛紧张而热烈;啦啦队队员们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赛场气氛不断升温;裁判员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整个赛场各班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诠释了汽车学子团结活泼、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并为我院后开展 “迎新杯”系列比赛活动树立了榜样。

据悉,汽车学院近期将会继续进行篮球淘汰、冠亚季军争夺赛。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展现了我院同学健康、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贯彻落实了我院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