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开展以“分享和学习”为主题的教研活动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9-10-18    点击数:

10月16日,公路学院在新校区开展“分享和学习”为主题的教研活动,公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公路学院院长游江涛主持。

公路学院教师闫海峰从设计、施工、验收、技术培训、“驻乡村下一线”开展交通援疆新模式、调查工作、宣传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其援疆工作期间的经历与成果。闫海峰是河南省第八批援疆工作组组员之一,于2019年7月14日奔赴哈密,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技术援助工作,累计行程7000余公里,先后赴33个建设项目现场,审阅了33个施工资料,共提出70余条合理化建议。

随后,公路学院党政办主任支刚带领全体与会教师认真学习了学《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报销管理规定》和《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修订)》等文件,详细讲解了报销单据填报的规范,为财务报销工作的更好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