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全体职工观看《榜样4》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作者:文/许局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后勤服务集团在新校区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榜样4》。

观看过程中,大家都被榜样的力量所感动,有的甚至还留下了激动的泪水。特别是在观看到老英雄张富清的片段时,每位老师都深受鼓舞。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

在观看到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的事迹时,老师们都留下了感动和惋惜的泪水,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了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河南老乡李连成的吃亏学深深的感染者每位党员干部,作为基层村党支部书记,他时刻心里装着村民,自己富不算富,全村人都富了才算富,他能吃亏,干吃亏的精神深深的感动着村里的每一个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终于摘掉了贫困帽,让大家过上了好日子。

通过观看《榜样4》,每位职工都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充分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纷纷表示,将把榜样的力量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去,不断检视自己的差距,努力工作,为学院师生学习生活保障好、服务好,为学院的“1+3+6”工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