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文/图 梁瑞雪    发布日期:2019-10-24    点击数:

10月18日,物流学院围绕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物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在学习研讨中,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领读了《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节选自《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节选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四章)。

在学习中,物流学院的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导思想,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扎实进行问题检视,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收到实效。

物流学院副院长赵梅在学习研讨中指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就是要求我们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深刻检视自己,从内心深处查找自身不足。传承红色基因,要在学习先进典型的过程中在思想上有震撼有触动,才能实现敢于担当作为,真正成为一名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合格党员。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