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支部书记上党课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李函霄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数:

10月23日,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训华以“以榜样为镜 与榜样同行”为主题,为学生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严肃又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是在学生党员在集中观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之后开讲。胡训华指出习习近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提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从今年6月份开始全党上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前进入了第二批学习的关键时期,全体学生党员都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铭记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胡训华从典型事迹再现,回顾了《榜样4》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号召学生党员以榜样为镜,与榜样同行,叮嘱广大学生党员无论将来工作离母校多远,都不能忘记入党的初心,在工作学习中经常对照榜样找自身的差距,自觉为实现新时达党的历史使命不谢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唤起入党初心,感知肩上重任,表示将认真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