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文艺体育部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文艺体育部    作者:文/图 刘亚伟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数:

1023下午,文艺体育部在新校区召开了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文艺体育部副主任张焕主持会议。

会上,张焕首先介绍了文艺体育部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一、圆满完成河南省财政厅第一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协办工作。二、新老校区篮球场地完成升级改造。三、艺术教研室赵萌、薛雯霏、门芸、李颜四位教师参加2019 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得一等奖。四、体育教研室老师乔剑顺利晋升中国篮球CBA篮球联赛裁判员。五、文艺体育部五位教师随学院教职工排球队参加了第五届高校教职工排球赛,获得三等奖。

随后,张焕对部门进一步工作进行强调:一要严格按照教学大纲进行授课,严肃教学纪律,不断提升教风学风二做好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上报工作,确保上报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是做好学院“迎新杯”系列体育赛事活动组织工作,尽职尽则,确保赛事活动顺利进行四是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