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举行招募宣讲活动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图 李静    发布日期:2019-11-02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汽车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招募成员宣讲活动在航海路校区举行。2017级汽车制造和装配技术、工程机械运用技术和新能源三个专业的20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在汽车装配教研室主任赵伟章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后,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总经理石军亮为学生们进行创新创业宣讲。石军亮首先讲述了自己的求职及创业经历,以及当前公司的技术创新和运营情况。他用各种大数据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汽车行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就业情况,给即将走出校园,参加实习的同学们打了一针强心剂。最后,石军亮讲了梦想、规划、行动对于成功的重要性,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我们应该如何完善自己,才能走向成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创业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汽车学院随后会对2018级和2019级在校生分别进行针对性的创新创业宣讲活动,让创新创业意识深入到每个年级每个学生心中,充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