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教辅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
来源:教辅党总支    作者:文/图 贺倩倩    发布日期:2019-11-02    点击数:

10月31日上午,教辅党总支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

大家观看教育视频之前,党总支书记谭萍对前一阶段教辅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教辅党总支按照学院部署及有关实施方案等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进行主题教育活动,并对“学习强国”的支部学习标兵进行了表扬,同时强调下一阶段的学习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强国”学习,二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等论述论著,三是通过河南省“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观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政策法规和廉政教育等各类视频。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河南党员教育服务网平台上《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相关视频》。

本次活动,不仅观看了教育视频,对教辅党总支上一阶段的学习进行总结,更是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提出要求,为我们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学习更好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也为进一步增强学习深度、广度、高度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