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小浪底实训基地2019年度实训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万拥军    发布日期:2019-11-06    点击数:

11月2日,随着最后一批学生安全返校,2017级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市政工程技术、道路养护技术、公路监理、空军养护和工程测量等专业学生、2018级市政工程技术、工程测量、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和道路桥梁工程技术16501等专业的750名学生在小浪底实训基地的实习任务圆满结束。

小浪底实训基地,地处小浪底水库北岸,地形地貌丰富,地质条件复杂,公路设施完善,为学生进行道路勘测设计实训、道路检测、公路养护及地质实习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

据悉,今年实训时间为4月14日——11月2日,在近7个月的实训时间里,公路学院十余名指导教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认真履行了岗位职责,全体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积极配合,大力协作,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每一天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很好地实现了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此次实训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学院加快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为学生毕业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