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国际留学生赴上汽郑州工厂实习圆满结束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李展    发布日期:2019-11-05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汽车学院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的22名国际学生半年的顶岗实习即将结束,上汽集团郑州基地为他们举行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郑州基地的领导对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所展现出来的踏实好学、吃苦耐劳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并寄语他们未来能找到理想的工作。公司为国际学生发了实习结业证明,评选出三名优秀学生。汽车学院副院长邰茜出席了欢送会并对学生实习期间公司的悉心指导和深切关怀表示感谢。

实习期间,郑州基地的人事行政部门和总装车间制定了完备的培训计划,并从衣食住行等方面提供后勤保障,确保国际学生学有所成。根据车间岗位的需要,22名同学被安排在内饰、发动机、底盘、车身、门线等生产线进行顶岗操作,学习汽车装配和维修相关技能。此外,同学们还参与了公司举办的中非足球友谊赛、“豫上好声音”红歌比赛等活动,加深了与中国员工之间的情谊。

国际学生在这趟特别的人生旅途中,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未来,希望他们成长为既具有丰富知识又具备实践经验的专业人才。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