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为教工党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图 辛朝乾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商务旅游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商务旅游系主任、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振锋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的专题党课。

陈振锋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等四个方面作了阐述和讲解。

党课上,陈振锋指出,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就要牢记历史,就要坚守政治灵魂,就要敢于担当责任,就要不忘人民群众,就要发扬民族精神。

陈振锋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之所以反复强调“不忘初心”,是因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不忘初心,才能安身立命,才能把住方向,才能不断前进,才能精神永驻。

陈振锋要求,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就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就要直面使命敢担当,就要挺纪在前不逾矩,就要无私奉献有作为,就要品行端正作表率。

最后,陈振锋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党性提高觉悟,做信念坚定的楷模;要牢记宗旨全心全意,做服务群众的模范;要加强纪律增强意识,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不断提高能力,做敢于创新的模范。立足本职工作,为职业教育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