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图 张哲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张瑞春参加总支学习,系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田跃欣主持。

张瑞春为大家所做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真信 真学 真懂 真用》。张瑞春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必须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持以理论学习打头、以理论学习贯穿、以理论学习带动、以理论学习见效,做到真信、真学、真懂、真用,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院更高层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纪录片《历史记忆中的长征》。纪录片以长征途中的遗址和纪念馆文物为线索,对我党我军在革命历史紧要关头的抉择过程和当年红军与敌人浴血奋战的战斗场面进行了回顾。红军长征的壮举已经成为历史,但长征精神却具有永恒不变的历史价值。全体教工一致表示:我们要用心灵去感受和领悟长征精神,传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争做一名“有道德情操、有理想信念、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透彻地诠释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使全体党员心灵震撼,激励其在各项工作中当好表率,携责任与担当砥砺前行,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