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图 张哲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系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田跃欣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鲜明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与总书记2014年年视察指导河南和今年全国两会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重大要求相互贯通,是推动河南发展的科学指引、做好河南工作的根本遵循。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教师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高标准严要求地推动学院的职业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田跃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安排,明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系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们的思想和认识得到进一步升华,激发了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胸怀理想,脚踏实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交院的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