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来源:交通信息工程系    作者:文/图 张哲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以编年体式形式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我们通过70年的努力,从建国初期的一穷二白,到今天成为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这种成就在当今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够超越,这样的成就是无数个劳动人民通过艰苦的劳动换来的。观看过程中,气势恢宏的场面、威武整齐的方阵,强烈震撼着大家的心灵,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祖国7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参观心得。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教师,应该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义务,潜心治学、仁心育人,认真践行“同心奋进、求实创新”的校风,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做一名真正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