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思想政治教学部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思政部    作者:文/王欢 图/高策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思想政治教学部党支部在新校区思政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思政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宇主持。

会上,赵宇首先带领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内容,并强调这是我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根本要求和有力保证。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结合具体工作,开展针对性学习,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随后,赵宇结合思政部工作实际,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1+3+6”工程的工作安排、落实和推进措施等,号召大家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结合“1+3+6”要求,为学院发展增砖添瓦。接着,为充分发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赵宇以云南省麻栗坡县委原书记赵仕永等为例,全体党员深入细致的剖析了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大家要深刻汲取反面案例教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理论知识学习,杜绝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发生。最后,赵宇组织党员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的召开,使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层次地理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落实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知行合一,身体力行,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