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院举办第九期艺术讲堂活动
来源:文艺体育部    作者:文/图 薛雯霏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数:

1127日下午,由文艺体育部主办的第九期艺术讲堂在汽车学院开讲。本期讲座邀请了大河报的首席摄影记者许俊文。汽车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次艺术讲堂的主题是“摄影艺术”。许俊文结合他参与的“郑州少数民族运动会”、“少林寺释永信方丈的日常生活”、“中岳庙方丈升座仪式”三次摄影活动,为大家生动的讲解了“拍什么?何时拍?何处拍?”三个问题。

艺术讲堂作为学院校园文化艺术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每期讲座都会邀请来自文化艺术界的专家、学者以及较有影响力的艺术家,为交院师生奉上一道道艺术与爱心、道德与责任的精神盛宴。

本期邀请的专家许俊文,河南洛阳人,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版画系。任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豫直播》图片总监,大河报摄影部副主任,第十六届中国新闻奖经济类银奖,第十八届中国新闻奖突发类银奖,中国金镜头奖获得者,全国大奖及河南省新闻奖十余项。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