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专业技能大赛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莹 图/和豪涛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数:

116日至27日,汽车学院举行了2019年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大赛包括筑路机械重型车辆维修赛项、新能源汽车维护赛项、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钢板焊接赛项、涂装底材处理赛项、商用车车轮拆装车轮动平衡检测赛项、汽车营销与二手车鉴定与评估技能赛项等7赛项,参加学生达800余人,覆盖汽车学院所有专业。

本次技能大赛的原则是“全员参与”,旨在让每一个学生重视专业技能学习。大赛从前期筹备、报名、培训到比赛结束历时近一个月。在这一个月内,汽车学院各专业赛项辅导教师悉心指导、精准纠错,力求参赛选手全面掌握和提升操作技能;选手们则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虚心学习,刻苦训练、精益求精。在各场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应对、细心操作,有条不紊评委老师认真细致地观察选手的技能操作,精准打分,力求公平公正。

本次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比赛内容与汽车学院各专业的专业课程教学相结合,与省赛国赛的竞赛要求相衔接,旨在展示和考察学生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检验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成效,进一步推动汽车学院专业群内涵建设。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