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莹 图/何凯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数:

1127日下午,汽车学院分工会在航海路校区体育馆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分别由汽车学院七个教研室和党政办公室、实训中心、图书管、总务科、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等部门组成四支队伍参加,每队由1名领队,12名队员组成,比赛采用单淘汰制。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观看比赛的学生和老师在旁边加油鼓劲,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齐努力,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温馨。经过激烈角逐,由汽车营销教研室、车身维修教研室和汽车装配教研室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了比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汽车学院分工会成员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既锻炼了大家的体魄增强了大家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学院的向心力,也培养了各成员之间团结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分工会成员的集体荣誉感。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