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教辅党总支组织开展参观“网上展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辅党总支    作者:文/图 宗亮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8日,教辅党总支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议室集中开展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谭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谭萍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参观网上展馆的通知精神随后,大家按照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时间序列,共同观看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的发展历程。

本次参观活动采取观看视频、座谈交流讨论等形式,学习效果好,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根植每位共产党员心中,坚定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气奋斗的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决心,攻坚克难,干事创业。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