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共基础教学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公共基础部    作者:文/陈华荣 图/李娟娟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7日,公共基础教学部在新校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基础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党总支书记孙红伟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还对推进和落实学院“1+3+6”工作和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