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参观“网上展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郭朝慧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数:

11月27日,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轩主持。

会上,王轩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此次学习活动通知的文件精神与要求。与会党员按照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时间序列,共同观看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的发展历程;随后大家围绕“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展开了积极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与体会,与会党员对新中国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深感自豪,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和学院高层次发展的不懈动力。

随后,王轩传达了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台帐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与要求,并对公路学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台帐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