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专业技能大赛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图/刘全 文/牛军燕    发布日期:2019-12-03    点击数:

11月12日至30日,轨道交通学院举行了2019年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共分初赛、复赛、决赛3个阶段,包括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赛项和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2个赛项,共有近200名学生参加竞赛。

大赛从前期筹备编制竞赛方案、报名、培训初赛、复赛决赛历时20多天大赛期间,各赛项指导教师悉心指导、认真培训,力求参赛选手真正掌握操作技能,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选手们虚心学习,刻苦训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一等奖一个团队,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两个团队。

此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理论联系实践的舞台,激发广大学生钻研专业技术、提高个人素质,提升实操能力,切实把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真正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目的。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