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土木工程协会举办第四届模型制作大赛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文/图 郑皓燃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数:

11月27日,土木工程协会第四届建筑模型制作大赛决赛在新校区办。此次大赛以“绿色·创新”为主题,以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实践能力培养团队精神为宗旨土木工程协会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筹备历时2个月,参赛人员由17级、18级和19级三个年级的学生组成经过第一轮作品展示投票选举和专业老师推荐,共有15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采PPT汇报的形式阐述本团队的模型制作理念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孙俊微、胡祥云、尹铭辉3名同学设计制作的“木艺凉亭”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土木工程协会第四届模型制作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完成。

此次大赛,充分体现了选手们思维的开阔性以及良好的专业素质每个参赛作品都各具特色,建筑类型丰富多彩,制作模型的材料集多样化于一体;通过成功举办大赛提高了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增进了同学们对学科专业知识、建筑设计方面的了解,提高了大学生的模型设计与实践能力。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