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张红 图/程赟    发布日期:2019-12-13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汽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60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汽车学院院长朱学军、支部书记张俊停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俊停主持。

首先,张俊停宣布了本次会议的议程。组织委员张红向支部党员传达了《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张俊停代表汽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梳理并回顾了支部一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度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与会党员就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学生、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

朱学军强调围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与会党员要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同时,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团结协作,真正把初心落实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进一步推动汽车学院高质量发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