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文艺体育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文艺体育部    作者:文/图:刘亚伟    发布日期:2019-12-13    点击数:

1211日下午,文艺体育部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焕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张焕提出要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要分别从专题学习研讨、深入查摆找准差距、深入谈心谈话这三个环节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

会上,张焕代表支部进行了2019年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同时听取了各位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查找自身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每位党员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测评表,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张焕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举措。每位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