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建筑工程系举行“筑建辉煌”元旦晚会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图/孔令晨 文/韩丹丹    发布日期:2019-12-19    点击数:

12月17日晚,建筑工程系“筑建辉煌”元旦晚会,在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建筑工程系书记公路学院书记徐前进、建工系教师代表及400多名学生观看晚会

晚会以“筑建辉煌”为主题,节目内容形式多样,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精彩纷呈创意十足。晚会一场串烧舞蹈拉开了帷幕节目中,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惟妙惟肖别出心裁,另类服装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学生乐队的倾情演出掀起了阵阵高潮,令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最后,晚会在合唱团深情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场晚会圆满落幕。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他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本场晚会,充分体现了建工系莘莘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为祖国建设奋发拼搏的坚定决心。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