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到汽车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莹 图/武超    发布日期:2019-12-19    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机电工程系主任李东和一行4人到汽车学院考察交流。汽车学院院长朱学军、党政办主任张杰飞、工程机械教研室主任乔丽霞和专业教师参加考察交流会。交流会由朱学军主持。

朱学军代表学院对李东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汽车学院的基本情况。李东和简要介绍了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机电工程系和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学习借鉴汽车学院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的建设经验;乔丽霞介绍了国家级教学项目“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的相关情况;交流会上,双方就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训室建设、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会后李东和一行参观了士官生实训基地和工程机械实训室。

李东和对我院工程机械技术专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本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双方之间的友谊,为以后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是全国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现为辽宁省“双高”院校立项建设单位。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