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作者:文/范宏令    发布日期:2020-02-17    点击数:

 

2月14午,交通信息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交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会议由交通信息工程系梁庚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张迎春副主任兰岚、吴芬芬及党总支、支部全体委员通过视频终端参加会议。

会上,张迎春书记对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每周组织线上专题学习活动;二是记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奋斗踪迹”记录本作为本学期党员工作学习记录本;三是针对防控期间师生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进行疏导;四是征集全系师生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感人事迹;五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周末影院”改为线上播映持续开展、持续更新宣传栏目“不出门,看世界”、系网站或微信推送专业课程的重难点知识等。

最后,大家就做好防控工作、征集感人事迹、停课不停学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全体党员凝心聚力,调整工作状态,在特殊时期用不一样的方式做好本职工作,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