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爱心企业向商务旅游系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来源:商务旅游系    作者:文/黄晓华    发布日期:2020-03-28    点击数:

3月28日,我校校企合作单位——信阳息县息州宾馆,向商务旅游系捐赠医用口罩2000只,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商务旅游系主任陈振锋,代表商务旅游系接受捐赠,并向企业在关键时期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企业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希望能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顺利开学尽绵薄之力,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一年来,商务旅游系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活动,多次组织师生前往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息州宾馆调研学习,在人才培训和教学实践等方面息州宾馆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通过开展校企合作,加强了商务旅游系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并有力地动了学校扶贫工作落地见效。

息州宾馆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下一步,商务旅游系将合理分配这批物资,切实将捐赠物资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