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教辅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作者:文/宗亮    发布日期:2020-03-30    点击数:

3月27日,教辅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通过微信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文明健康我带头,绿色环保我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程志立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近期学院下发的相关文件,并向大家倡议:提升思想认识,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遵守法律法规,践行绿色生活,强化清洁卫生,遵守公共礼仪,积极参加爱国卫生及公共服务,培树良好家风,推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新风尚。

最后,与会党员通过视频汇报思想,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自觉做好表率、从小事做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双胜利”做出应有贡献,笑看春暖花开!

会后,现场参会人员参加校园环境整治行动,在行政楼绿化现场进行除草、翻地等工作,为建设绿色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