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莹    发布日期:2020-03-31    点击数:

3月27日,汽车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通过钉钉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支部大会,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及5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大会分别由党支部书记胡训华、王莹、李函霄三位老师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分为六项:一是58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明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入党决心,以及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之处;二是入党介绍人分别就介绍发展对象平时表现、思想觉悟、基本情况向大会进行逐一汇报;三是各支部组织委员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四是支部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并宣读表决结果。五是发展对象做表态发言。六是各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

经到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大会决议接收陈丁元等5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上报汽车学院党总支和学校党委审批。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