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汽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汽车学院    作者:文/王莹    发布日期:2020-04-02    点击数:

近期,根据学院转发的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豫组通﹝2020﹞7号)精神,汽车学院党总支下属五个党支部,分别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党支部微信群、视频讨论等方式,先后组织开展了文明健康新风尚,绿色环保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要求,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

教工第一、二党支部针对“八个带头”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在线上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严查自身,作出表率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新风尚。大家还表示会将倡议书带到线上课堂,影响更多的学生学习和实践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自觉走在前、争表率,带头践行绿色生活、清洁卫生等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让学生党员的一言一行成为学生群体中的标杆和旗帜。同时由学生党支部向各个班级团支部辐射,在学生中掀起“文明健康新风尚,绿色环保我先行”的热潮,做到文明健康人人参与、绿色环保人人有责。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汽车学院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开启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新风尚,树立健康生活观念,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