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子为疫情贡献青春力量,尽显青春风采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程芳    发布日期:2020-04-10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就要奋勇当先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公路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不畏疫情,勇于担当,踊跃参与到当地的各个战"疫"行动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彰显青年大学生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时代风采。

道路桥梁18304班胡旭升同学,在疫情来临时没有选择宅在家里主动帮助村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主动担当有作为,每天坚持到卡点值班,为村民买生活必需品,减少了群众的非必要外出,降低了村民的感染几率,获得了村民的高度赞扬。而像胡旭升这样的志愿者公路学院还有很多。

公路学子以一身浩然之气、以一颗爱国之心,积极参与到防控疫情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在这场战“疫”中,奉献出作为一名大学生、一位青年人的热血与力量。他们充分体现了广大青年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公路学子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升华了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用行动实现自身的价值。相信他们的努力,终会迎来一场胜利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