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文/陈铮琦    发布日期:2020-04-13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全体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方案》《中共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随后,在落实轨道交通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基础上,针对学生如何上好返校必修第一课以及返校后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应对措施与会人员开展深入的讨论和研究。

会议对全体学管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二是精准掌握信息。准确掌握每名学生相关信息,了解学生的身体状况、生活轨迹,持续坚持“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不松懈。三是细化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提前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准备工作,把各种可能出现的因素考虑周全,做到责任到人,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和防控措施,力争做到不留死角,无缝对接,确保开学后学生的身心健康和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