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物流学院共抗疫情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文/李明慧    发布日期:2020-04-22    点击数: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4月20日下午,郑州商派蓝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向物流学院捐赠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1000个。物流学院办公室代表学院接收了捐赠物资。

郑州商派蓝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校企合作企业,近年来在实训项目建设、课程建设与支持等多个方面和物流学院展开合作,为学院的教师专业水平提升和学生实践能力培养都提供了很好机会。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郑州商派蓝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为学院捐赠了紧缺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

企业的热心捐赠,不仅为学院防疫工作提供了物资储备,而且增强了全体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主动担当的精神。物流学院将合理有效使用物资,实现物尽其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