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团委组织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团委    作者:文/图 陈楠    发布日期:2020-04-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引导团员青年肩负起新时代青年使命和义务近日,团委组织全院各团支部开展了“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书记聚焦“榜样、感恩、奉献、爱国”等关键词,讲述疫情期间“逆行者”的感人故事,将疫情、灾难变为一本生动的“活教材”;随后在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以及观看了河南省援助湖北医疗队载誉归来视频。各团支部学生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用自己的方式发光发热。

主题团课结束后,各团支部认真总结,并开展课后感活动,同学们通过文字、图片、小视频等形式发表课后感想,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表示在学习思考中坚定前行的信心和力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同时使他们懂得在战“疫”中践初心、担使命、勇作为,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好青年!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