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阅读挑战“与名师相约春天里”打卡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 金梦雨    发布日期:2020-05-18    点击数:

5月15日,由学院图书馆举办的阅读挑战“与名师相约春天里”21天打卡活动结束,共有来自各院系的462名学生参加了活动,抽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0名。

过去的三个多月,一场疫情打乱了所有人正常的节奏:我们度过了漫长的寒假,图书馆迎来史上最长闭馆,同学们对开学翘首以盼。随着春天如约而至,一年一度的读书节也如期降临。经历特殊时期,我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精神食粮,需要抚慰创伤,需要心灵鸡汤;我们比任何时候更渴望和有趣的灵魂对话,和高尚的人格共鸣;我们比任何时候更需要视野,新知和思想。图书馆为学院学生精心挑选了21场精彩讲座,邀请同学们通过超星“学习通”app参与每天30分钟讲座的打卡活动,与21位名师相约在春天。

本活动是学院“2020年读书节”活动之一。通过app线上打卡的方式与名师进行思维碰撞也是图书馆的一种创新服务方式。本次活动也推广了智慧图书馆的优质内容和服务,让智慧服务真正落到学生身上。同时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精神活动,激发学生的阅读、思考、求知兴趣,引导学院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