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全面开展防疫清洁工作备战返校复学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图/文 陈铮琦    发布日期:2020-05-15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筑牢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防线,保障广大师生复学返校后的身体健康,5月13日,轨道交通学院全体师到岗,对学院的各区域开展卫生清洁和消杀工作。

根据学院的防疫工作安排,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对办公室、教室、宿舍、实训室等场所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打扫消杀,并为每个学生宿舍配备了消杀物品。劳动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大家共同努力,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提升,为学生全面返校复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轨道交通学院将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努力营造一个干净、卫生、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师生平安顺利返校。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