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物流学院开展返校复学全面消杀防疫工作
来源:物流学院    作者:文/ 王馨艺    发布日期:2020-05-21    点击数:

为全力做好师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将疫情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5月19日上午,物流学院全体教师对修德楼A座、B座的所有教室和办公室实训大仓、270间学生宿舍进行全面的清洁和消杀。

消杀前,物流学院组织参加消杀作业人员就消杀人员的个人防护、消毒液配比等有关内容开展了业务培训,明确了消杀工作的有关要求;在消杀作业现场,全体师按照学院防疫工作的有关要求,合理配置消毒液,注重消杀细节,对教学区、生活区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清洁、消毒、通风,不放过任何死角。对教学楼公共区域、通道、楼梯扶手、垃圾桶、学生宿舍、地面等师生接触较多的重点区域实施反复消毒。在全体老师的辛苦劳动下,物流学院教学区域、学生生活区域均已进行预防性的全面消毒处理,各种实训设备设施均已全部清洁消毒到位。

此次开学前校园防疫消杀工作,为学生营造了安全、温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师生返校复学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