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开展轨道探伤仪器操作使用培训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图 郭朝慧    发布日期:2020-05-21    点击数:

521日,公路学院在学校东校区开展轨道探伤仪器操作使用培训,公路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中,设备供应方首先从GCT-8CGCT11型数字探伤仪器的特点、结构对仪器的基本性能和构造进行了详细介绍;从闸门调节、作业参数、辅助功能、复位闸门、里程校对、左右手车、通道参数、单基线显示、B显拼孔、核伤图例、回放损伤图例等方面对其操作和使用方法进行了生动详实、图文并茂的讲解;随后,全体参加培训的教师移步轨道实训场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并就有关操作节点和难点展开研讨。

此次培训旨在普及GCT-8CGCT11型数字探伤仪器的操作使用方法,以充分发挥轨道实训场的实训功能;与会教师表示,通过此次操作技能培训使教师们进一步了解不断更新换代的轨道探伤仪器的使用方法,有效地促进了教学和实训实践工作更好地开展。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