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公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返校复学动员大会
来源:公路学院    作者:文/郭朝慧    发布日期:2020-06-04    点击数:

近日,公路学院在学校东校区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返校复学动员大会。公路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公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前进主持。

会上,公路学院院长游江涛首先强调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加快恢复;但国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不容乐观,因此不能忽视输入性病例的增加和无症状感染者等危险因素,号召全体教师继续不松懈、不麻痹,持续做好防护;要求全体教师要以高度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将所有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返校复学后教育教学等工作万无一失。随后,会议强调了网课和复学后校内实训等方面工作的注意事项和要求。

徐前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统筹兼顾,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落实,全力保障返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和正常的教学秩序。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