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动态
学生工作处组织全校辅导员开展返校复学工作专项培训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图/文 刘珠珺    发布日期:2020-06-05    点击数:

64号下午,学生工作处在东校区组织开展返校复学工作辅导员专项培训。全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现代技术教育中心李宝龙对师生如何使用完美校园APP进行返校复学的申请、审核及报到当日的使用,开展现场演示和培训校医院薛红向参训辅导员介绍了新冠肺炎科学预防的医学知识,校园疫情防控的重点、学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等内容

最后,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震向辅导员老师们介绍了学生返校复学的重点准备工作,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迅速投入到学生返校复学的工作中;在学生复学后要深入宿舍,贴近学生、了解学生、关爱学生,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状况和真实需求,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严格落实学院五级网格化管理、晨午晚测温制度、健康状况日报告制度;强化校园管理,坚决维护校园安全,严格落实学生返校后的辅导员双值班制度,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





基础应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通惠路259号  邮编:451460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邮编:450000